謝和弦-找尋

 

用 我的手指頭觸摸 這世界給我的溫柔

告訴我快樂是什麼 但要在我醉的時候


RAP:

都跟你說了 跟著我做 準準沒錯

把你的信心 勇氣 拿出來面對生活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你到底懂不懂

看著我的臉 堅持是什麼

雖然馬路 鋪了又挖 挖了又鋪

雖然一到選舉日子垃圾就特別多

但是你的心 絕對跟我一樣 

一樣在 找尋什麼

RAP END


只是想喝一杯水 要潤潤我的喉嚨 然後盡情嘶吼

髒話 想要一連串罵出口

我熱的發愁 發憂 開始怒吼

我就是那麼沒格沒品

因為太多不爽 有太多不滿

不要叫我裝斯文 不要叫我坐著等

我要的道理 我會自己爭


用 我的瞳孔去撫摸 這社會剩下的幽默

告訴我命運是什麼 我的心 交給我來操縱


RAP:

看看自己 是什麼狗屁狼狽模樣

不要奢望天上 會掉下黃金千萬兩

我知道 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問心無愧 我的良心 就會 安啦 安啦 安啦

我追逐夢想 追逐理想 為世人抱不平

雖然很雞婆 但我一定要講

趁我年紀還小 還可以童言無忌

你可以跟我一樣 去找尋什麼

RAP END


只是想喝一杯水 要潤潤我的喉嚨 然後盡情嘶吼

髒話 想要一連串罵出口

我熱的發愁 發憂 開始怒吼

我就是那麼沒格沒品

因為太多不爽 有太多不滿

不要叫我裝斯文 不要叫我坐著等

我要的道理 我會自己爭 爭 我會爭


只是想喝一杯水 要潤潤我的喉嚨 然後盡情嘶吼

髒話 想要一連串罵出口

我熱的發愁 發憂 開始怒吼

我就是那麼沒格沒品

因為太多不爽 有太多不滿

不要叫我裝斯文 不要叫我坐著等

我要的道理 我會自己爭 爭 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88889 的頭像
    eric88889

    Let bygones be bygones

    eric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