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終於見到阿司了:))

還有小黃喔~~~xDD

還有那三個不知道來幹麻的阿呆= =


今天工作完之後叫我哥帶我去7-11

哈哈

帶著狼狽的表面 附著快樂的心情:D

見到面之後阿司跟小黃就一直念我=3=


好嘛~~下次我會記得通知小黃的xDDD


然後我跟他們說我的手很像老人皮

小黃就問我誰的手比較嫩=))

不過 我真的覺得阿司的手比較嫩了一點ˇ.ˇ


然後李阿得真的很欠扁

我哪時跟他說改在基金會= =

我只跟他說 "阿司跟小黃會在基金會" 這句話而已

真是北七= ="

結果找來了林嵩霖跟陳柏宇

然後這兩個阿呆也不知道要來幹麻的= =哀...

害我一直趕他們回去=))

哈哈哈哈哈



挖~

這樣感覺一下

我們見面時間沒有很久ㄟ:(

可能只有5分鐘而已

等你下次再回來我們在一起聊天:DD


看你多重要~

我還特別幫你打了這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88889 的頭像
    eric88889

    Let bygones be bygones

    eric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