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幹麻


做什麼都會覺得對不起別人

靠腰

有時候會覺得我幹麻要去管別人死活

碼的

背負那麼重是要幹麻


真的很靠腰


又很煩


下禮拜又要段考

他媽的都要背很多

到底是要怎樣阿



我現在很暴躁

很不爽 很無奈

真靠腰 真他媽的幹



-----

一直對別人講講講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講了之後讓別人來同情你

靠腰 你最好不知道別人聽完之後不會同情你

說什麼每次講就會有人同情你

幹恁娘

這就是虛偽假惺惺的作法

哭巴 我身邊怎麼都是這種人阿

說不能忘記

好 不能忘記

那就可以一直講 然後才在跟我說不能忘記

淦 不要一直講總有一天還有可能會忘記

像這樣幾乎每個人都講 是撒小

一直提到你是會很好受喔

想讓別人同情就用這種招嗎

銬邀 偏偏我又不能對你說重話

幹幹幹幹幹幹幹

真是靠腰到我想死了

-----


我只是覺得我需要打出來讓我發洩一下

這讓我鱉很久了



世事難料

他媽的我恨這樣

但我也很愛這樣

靠腰






不要批評以前的歌

至少它也是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88889 的頭像
    eric88889

    Let bygones be bygones

    eric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