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口(賴慈泓/TOZZ/謝乾乾)-還我自由

 

怎麼你的電話又沒人接呢

今天晚餐又剩我一個人

門口我為你留了一盞燈

pick up the phone you know I love you so

hey do you know I love you so

那些傷心難過我承受 但要等多久

你的多情我又算什麼

原諒我妳總這麼說

用了多少時間等待 這段愛情的兇手 說了多少謊言 和多少藉口

刺傷了我你何時才懂 是你幻化的承諾 放棄了我是你的軟弱 還我自由

一切就隨風吧 用盡了各種方法 找不回的承諾 要該如何停止掙扎

若時間能回朔 如果說一切還在從頭

在故事的入口停留 是否我們還會犯著同樣的錯

眼看愛情變成沙漠 愛我是否依舊還會對他說

愛已盡頭 也無法挽留 (就讓時間帶我走)

怎麼做都錯 (我怎麼做都錯)

用了多少時間等待 這段愛情的兇手 說了多少謊言 和多少藉口

刺傷了我你何時才懂 是你幻化的承諾 放棄了我是你的軟弱 還我自由

最後的電話 最後一次的對話 最後一次擁抱 最後一次的謾罵

最後一次見面 最後一次的牽掛 最後一次的眷戀 從今後就別再見面

就請你放手吧 (就請你放手吧)

就還我自由吧 (就還我自由吧)

It's Just another day

當我們背對背 若不想太狼狽的話 該怎麼做

一切就隨風吧 用盡了各種方法 找不回的承諾 要該如何停止掙扎

用了多少時間等待 這段愛情的兇手 說了多少謊言 和多少藉口

刺傷了我你何時才懂 是你幻化的承諾 放棄了我是你的軟弱 還我自由

一切就隨風吧 用盡了各種方法 找不回的承諾 要該如何停止掙扎

一切就隨風吧 用盡了各種方法 找不回的承諾 要該如何停止掙扎

一切就隨風吧 用盡了各種方法 找不回的承諾 要該如何停止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88889 的頭像
    eric88889

    Let bygones be bygones

    eric8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